铭骨雕棺

这里桃枭。
我随便画,您随便看。
随缘画画,是个懒蛋,吃的很杂。
或者随缘写点,乱写一气。
古早时期就有叫别人姑娘的口癖,介意勿扰~
说真的在我听到别人说我说话很难听前我还不认为和别人有代沟哈哈哈哈哈

三伏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煮
★我写文完全没经验,先来个短的练练手,而且有点小紧脏(怂)
★军训热煞了的结果◟(░´㉨`░)◜

       八月的太阳着实火热。
       沐木躺在床上,着实的考虑空调坏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总不能热死在电脑前吧……他想了想,还是决定辜负粉丝,停播一天,出去溜溜,顺便吃一顿好的。可是一走出门天湛蓝湛蓝的,连一丝薄云都没有。太阳把大地炙烤得冒烟,连带着踩在地上的脚板一般火热。
       这种天气真的不适合我这种精致男孩,沐木想着,决定跑到邻近的同学家避避难。
       可是那个人不在。
       沐木就这么两眼无神的站在马路中央,一只手抱着小淋,一只手端着杯冰奶茶。
       突然他就被拉走了。
       还是手牵手的那种。
       沐木还未出声反抗,那个拉着他的鸭舌帽男子瞬间回头,用熟悉的东北嗓音说道:“你咋不看路?家里没电了,还敢出来晒太阳,不怕晒黑啊?”
       “欲为?!”,沐木忽然就有些慌张,“你怎么在这里?”
       “唉”,欲为叹气一声,“我都发通告说了,要出来玩几天,这不,在这儿遇上你了。这事儿都过去几天了,现在——也就只有你这个娇妻不知道了。”
        沐木抬头瞥了一眼欲为,急急忙忙得打开欲为的微博,看到确实如此后又低下了头,嘴巴划出一个细微的弧度:“这样啊。”
        欲为眉毛上扬了一下,好像是感觉到了沐木的不自然,似笑未笑得靠近沐木的脸:“反正你家空调坏了,不如和我回我的酒店吹吹空调?”
        “哦哦。”沐木看着紧紧贴在一起的两只手,心不在焉的说道。
       肩膀上的汗珠顺着手臂到手背,再到手心,带来了夏天独有的粘腻之感。沐木兀自抱怨天气太热,却忘记了要松开手。
       他的眼前忽然一暗,沐木抬起头去,却看到帅气的青年,低头侧目,笑眼盈盈。“对了,沐木,你的欲为老公本尊在这里,咱俩不mua一个吗?”
        八月的太阳着实灼热。
        在外面简直汗如雨下。
       沐木想着,却忍不住将彼此的身体拉得更近,更近。
       即使是八月下旬,天气也是如此火热。
       路边的狗和小淋也这么想道。



(我jio得蹲了这么久也是该交党费了)
‌(不错那个狗就是我)
‌(嗝)

评论(3)

热度(32)